14

我正在编写一个小鞋应用程序,它需要一个我用常规 Ruby 安装编写的库。我的库使用“net-ssh”gem 和一堆其他 Ruby 库。

当我使用常规 ruby​​ 直接运行我的库时(它有自己的命令行界面),如下所示:

ruby my_lib.rb

...一切皆好。但是当我尝试在我的鞋子应用程序中要求它时,我得到一个“没有这样的文件来加载 - net/ssh”错误(因为 my_lib 使用 net-ssh)。

我试着在鞋子应用程序中弄乱 $: 包含路径变量,如下所示:

$:.unshift "C:/ruby/lib/ruby/1.8"
$:.unshift "C:/ruby/lib/ruby/site_ruby/1.8"
require 'rubygems'
gem 'net-ssh'
require 'my_lib.rb'

...但没有成功。我得到“找不到 RubyGem net-ssh”。

有人遇到过同样的问题吗?在 Shoes 应用程序中使用 Ruby 库和 gem 的最佳方式是什么?

4

2 回答 2

18

嘿,_why 在他的博客hackety.org 上发布了关于在Shoes 中使用宝石的信息。我希望它有帮助!

Shoes.setup 做
  宝石'json> = 1.1.1'
  宝石'活动记录'
结尾

需要'json'
需要“活动记录”

鞋子.app 做
  @msg = para "所有系统运行"
  动画(20){@msg.toggle}
结尾
于 2009-02-04T17:55:03.483 回答
2

对于 shoes4,该Shoes.setup方法已弃用。您可以通过以下任一方式安装所需的 gem:

  1. gem install net-ssh
  2. 使用捆绑器和 Gemfile

然后,您只需要require 'net-ssh'在您的应用程序中。

于 2014-03-30T15:08:14.433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