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请有人帮助我。

事情是这样的,我需要为日、月、年分别创建三个下拉列表。选择这些后,单击按钮后,需要将三个选定值连接并绑定到数据库表中的日期列。

如果它是单个控件,我知道我可以使用 "<%# Bind("Date") %>" 但我该怎么做。

我已经广泛搜索了一个星期。

我试过这个 http://msdn.microsoft.com/en-us/library/aa581787.aspx但它不工作

这是我在这个论坛上的第一个问题,如果我忽略了任何礼仪,请见谅

谢谢,山姆

4

1 回答 1

0

解决此问题的一种不太直接但简单的方法是拥有一个<asp:Hidden />实际绑定到日期列的字段,并且它的值从下拉列表中初始化为日+月+年。可以在<asp:Hidden />更改这些下拉列表时更新。因此,当您准备好插入或更新数据源时,您会从中获得<asp:Hidden />与组合框同步的日期值的值。

于 2011-02-25T22:04:36.177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