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我想用 Python 读写音频。我尝试了 PyAudio 和 audiolab,但它们都只阻止音频 I/O(即在它们播放或录制时你不能做任何其他事情)。

现在我需要一个在 OSX 上执行非阻塞音频 I/O 的库。LGPL/BSD 许可证的加分点,与 pip 的兼容性和 numpy 数组的播放!

4

2 回答 2

3

几天前,我向pyAudio提交了一个补丁,可以在那里启用非阻塞音频 I/O。

从 0.2.7 版本开始,补丁已经发布。现在 PyAudio 正式支持非阻塞 I/O。

于 2011-04-15T06:52:42.250 回答
1

你看过 Pygame 吗?它是 SDL 库的一个非常全面的包装器,它允许您在进行其他处理的同时排队播放音乐。

http://www.pygame.org/docs/ref/mixer.html

它还具有在 pygame Sound 对象和 Numpy 数组之间进行转换的例程。

http://www.pygame.org/docs/ref/sndarray.html

于 2011-03-03T01:44:19.373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