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我想安装一个 GC Patched Ruby 来对我的应用程序进行内存分析。我按照http://guides.rubyonrails.org/performance_testing.html#gc上的说明在我的主目录安装了一个 ruby​​ 实例(我已经有另一个“官方”实例用于开发)。这个 GC Patched ruby​​ 实例工作正常。

问题是当我需要将 gems 安装到这个实例时,正如上面指南中的步骤 1.8.6 告诉我的那样。我不能在我的机器上使用已经安装的 ruby​​gems,因为它指向其他 ruby​​ 实例。而且我无法将另一个 ruby​​gems 实例安装到我的 gc 修补的 ruby​​ 中。

这就是为什么我想知道在 GC 修补的 ruby​​ 上安装 ruby​​gems 的正确方法,在一台已经安装了另一个未修补的 ruby​​ 的机器上。

4

1 回答 1

2

您需要设置您的GEM_HOMEGEM_PATH环境变量以指向您希望 ruby​​ 从中提取 gem 的目录。

还要确保修补的 ruby​​ 二进制文件出现在PATH环境变量中的其他版本之前,以确保它选择正确的版本。

于 2009-02-03T17:04:51.290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