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在过去一年左右的时间里,我的生产平台一直受到一个奇怪的 TCP/IP 问题的困扰。我花了无数个小时与有能力和知识渊博的系统管理员一起工作,搜索网络,阅读源代码,被 RH 可怜的支持拉扯着,流下了血泪!无济于事。(谷歌“unkn-4”,你会看到很多帖子都写着我的名字。)

轮换工作已经到位,所以这个问题不是优先事项。但我内心的极客真的很想了解和解决这个问题。

那么,一个中等能力的系统程序员可以去哪里询问详细的问题并从 TCP/IP 堆栈之王那里获得详细的答案呢? 我假设他们的世界如此接近裸机,他们的人口如此之少,与我的世界不同。那,他们不想回复“我的调制解调器不工作”的电子邮件,所以他们躲在阴影里。

任何指针将不胜感激。

4

2 回答 2

5

Dave Miller(负责 linux 内核网络的人)和他们的伙伴都居住在 lkml 或Linux Kernel Mailing List中。如果你能提供一个相当不错的错误报告,他们会给你一个合理的答案。

另一方面,如果你告诉他们这是一个非常旧的内核,他们会告诉你尝试最新的......至少你可以尝试搜索它的档案。

于 2008-09-08T16:49:42.330 回答
3

linux-net 邮件列表可能会让您感兴趣。这里应该有更多的细节。

于 2009-03-26T03:55:06.507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