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A 有一个 Flash 小部件(一个音乐播放器),一个页面上有大约 10 个实例。我需要在 flash 和它所嵌入的页面的 javascript 之间进行通信。很长时间以来,我对 actionscript 的操作并不多,但是一些谷歌搜索将我带到了这里,并转到了 ExternalInterface。它看起来很完美,但是有一个问题。我做了这样的事情:

ExternalInterface.addCallback("stopTrack", this, stopTrack);

但是,现在 stopTrack 将注册到页面上的 10 个不同的事物。我希望能够只停止 10 首曲目中的一首。

4

1 回答 1

3

我完全不记得了——但我似乎认为回调没有添加到窗口对象,而是页面上的 swf 对象——有点像

document.getElementById('musicFlashPlayer10').stopTrack();

只会在该实例上触发回调。

这种格式可能会在不同的浏览器之间发生变化——无论如何,回调会添加到加载 Flash 文件的每个 javascript 实例中。

于 2009-01-31T06:09:15.920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