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我正在尝试使用 PowerShell 检索“详细信息”选项卡的“媒体”部分中列出的一些扩展文件属性(准确地说是 mp3 文件)。

还有其他属性,如bitrate, genre,album等。

可悲Get-ItemProperty -Path $pathtofile | Format-List的是没有返回那些。

Get-ItemProperty -Path $pathtofile | Get-Member也没有列出它们。

很奇怪,Get-ItemProperty返回与 相同的输出Get-ChildItem
我尝试了不同的文件(甚至是非 mp3),PowerShell 没有在任何地方列出“详细信息”属性。

windows在哪里存储这些?还有如何列出它们?

4

1 回答 1

3

更新3;我发现了一个更好的脚本,它应该完全按照令人难以置信的“嘿!脚本专家”博客提供的功能。他们已经构建了一个功能,可以让您查看音乐/mp3 文件的所有详细信息。

博客文章
https://blogs.technet.microsoft.com/heyscriptingguy/2014/02/05/list-music-file-metadata-in-a-csv-and-open-in-excel-with-powershell/

功能
https://gallery.technet.microsoft.com/scriptcenter/get-file-meta-data-function-f9e8d804

于 2018-03-13T18:30:12.087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