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我需要能够以编程方式检索 CREATE TABLE 脚本以在 SQL Server (2000) 数据库中重新创建特定表(我使用的是 C#)。显然,您可以使用 Enterprise Manager 执行此操作,但我想将其自动化。

我一直在使用提供备份命令的 SQLDMO,但我不确定这是否会提供 SQL CREATE TABLE 脚本并且似乎需要创建 SQL 服务设备,我宁愿避免修改数据库.

4

2 回答 2

2

看看我的解决方案。这是一个使用 INFORMATION_SCHEMA 表来获取必要信息的 sql 脚本。这是基本的,但可能对你有用。

于 2008-09-08T02:18:02.160 回答
0

您可以使用 SMO 生成脚本。有关更多信息,请参阅:http ://www.sqlteam.com/article/scripting-database-objects-using-smo-updated

于 2010-06-11T07:45:39.143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