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我的组织有一个表格,允许用户向我们更新他们的电子邮件地址。建议我们有两个电子邮件输入框:第二个作为电子邮件确认。

面对确认时,我总是复制/粘贴我的电子邮件地址。我假设我们的大多数用户都不那么精明。

无论如何,这是否被认为是一种好习惯?我个人无法忍受,但我也意识到它可能不适合我。如果有人搞砸了他们的电子邮件,他们就无法登录,他们必须打电话来解决问题。

4

9 回答 9

18

我见过很多人输入错误的电子邮件地址,我还查看了充满无效电子邮件地址的用户数据库。

在我看来,你有两个选择。使用第二个框确认输入,或发送验证/激活电子邮件。

两者都是烦恼,因此您可以选择您认为不会让用户烦恼的内容。

大多数人会争辩说,必须查找电子邮件并单击链接更烦人,但它避免了复制/粘贴错误地址的问题,并且它允许您执行诸如删除或回滚用户之类的操作,如果他们没有激活之后说48小时。

于 2008-08-07T16:36:19.953 回答
11

我只会使用一个输入框。“确认”输入是“确认密码”方法的残余。

对于密码,这很有用,因为它们通常以小圆圈的形式输入。所以,你不能只看它来确保你输入正确。

使用常规文本框,您可以直观地检查您的输入。因此,不需要确认输入框。

于 2008-08-07T16:00:04.847 回答
4

我同意你的观点,这对我来说很烦人(我也将我的地址复制并粘贴到第二个输入中)。

话虽如此,对于不太懂行的用户来说,这可能是一个好主意。看着我妈妈打字是对许多用户在打字时不看屏幕的肯定(当她使用笔记本电脑时,她就像 Peanuts 中的 Linus 弹钢琴时一样)。如果拥有用户正确的电子邮件地址对您很重要,那么我会说输入确认是一个非常好的主意(这些天我可能会在第一个框中输入错误的电子邮件地址并将其错误地粘贴到第二个框中盒子然后觉得自己像个白痴)。

于 2008-08-07T15:58:31.717 回答
4

虽然更精通技术的人倾向于复制和粘贴,但不是技术人员发现必须输入两次同样烦人。在我失败的许多用户测试中,他们对技术的了解越少——他们对这样的事情就越恼火......他们很难按原样打字,当他们看到他们必须再次输入他们的电子邮件时,通常是迎接了一个强烈的迹象。

我会建议一些事情。

  1. 在输入框旁边写下您要查找的信息的样式,例如(ie user@domain.com)。这很重要的原因是,您会惊讶于有多少技术不那么精通的人并不真正了解网站和电子邮件地址之间的区别,因此请让他们直观地了解您想要的格式。

  2. 实时运行强格式测试,直观地向用户展示格式的好坏。如果一切正常,就会出现一个绿色复选框。

  3. 最后,根据您的系统架构,我经常使用库在后台实际错误地处理域。我不一定要尝试在服务器上运行 VRFY - 我经常使用库来检查以确保他们输入的域的 DNS 记录中有 MX 记录。

于 2008-12-25T14:42:34.950 回答
3

我同意贾斯汀的观点,虽然大多数技术人员会使用复制、粘贴方法,但对于不太懂行的用户来说,这是一个很好的做法。

我要补充的另一件事是第二个字段应该禁用自动完成功能。这可确保在至少一个字段上存在来自任一方法的人工输入。

于 2008-08-07T16:02:00.663 回答
3

键入两次内容令人沮丧,并且无法防止复制和粘贴错误甚至是一些拼写错误。

如果在 48 小时内未完成激活或电子邮件退回,我将使用身份验证/激活模式并回滚到旧地址。

于 2008-12-25T18:36:23.950 回答
2

只要字段是可见的,您就不需要确认框。只要您进行一些表单验证以确保它至少是电子邮件地址的有效格式,就可以让用户管理其余的问题。

于 2008-08-07T16:34:49.350 回答
1

我会说这没关系,但应该只保留用于电子邮件必不可少的表单。如果您在预订航班时输入了错误的电子邮件,那么您已经切断了自己和对方之间的双向链接,并且有可能无法获得确认号,在 StackOverflow 上,这只会意味着您的 Gravatar 不会被加载......

我认为自己相当技术人员,但如果我认为它足够重要,我总是填写这两个字段/wo cut-paste。

于 2008-08-07T16:16:37.607 回答
1

我倾向于让它向指定的电子邮件地址发送验证码(并且只要求一次),并且在用户输入我发送给他们的代码之前不要更改电子邮件地址。

这样做的好处是,如果他们尝试快速连续地将其设置为十几个不同的地址,您将知道哪些地址通过他们输入的验证码起作用。

另外,如果我看到一个“确认电子邮件地址”框,我只是从前一个框中复制并粘贴,如果我对此感到内疚,我相信其他不太细心的用户也会这样做。

于 2010-05-21T08:27:07.290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