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我有一个显示 DataLayoutControl 组件的小表单。

如果我使用 GridControl 对象会被保存。如果我使用 DataLayoutControl (单独显示它们),它们在更改后不会被保存。用户界面编辑后,基础对象会更改,但不会保存。

我怎样才能启用它?

PS:我试过 UnitOfWork.CommitChanges (我有一个 uow 遍历整个架构)无济于事。

4

1 回答 1

3

您应该在 DataLayoutControl 所在的表单上有一个 Session 和一个 XPCollection。您应该将 XPCollection 与 Session 挂钩。您为 XPCollection 选择了正确的类,并可能添加一些使 XPCollection 返回零记录的条件。将 XPCollection 挂钩到 DataLayoutControl。

然后你应该为构造函数提供一个参数:你要编辑的对象的 Oid。在构造函数中,您应该使用 Criteria 使 XPCollection 仅包含该对象。确保在 Save 按钮或菜单项中调用 Session.Save()。

于 2008-09-18T07:09:42.297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