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我在 Windows 上使用带有 CDT 5 的 Eclipse 3.4 (Ganymede)。

当集成的拼写检查器不知道某个单词时,它会建议(除其他外)将该单词添加到用户词典中的选项。

如果用户字典尚不存在,则拼写检查器会提供帮助配置它并显示“常规/编辑器/文本编辑器/拼写”首选项窗格。然而,此首选项窗格声明“所选拼写引擎不存在”,但无法控制添加或安装引擎。

如何使拼写引擎存在?

更新:解决我的问题的方法是安装 JDT。该解决方案于 2008 年 9 月 7 日提出并被接受,但现在不见了。

4

3 回答 3

6

Ganymede 的 CDT 版本显然配置不正确。玩了一段时间后,我想出了以下解决问题的步骤。

  1. 导出 Eclipse 首选项(文件 > 导出 > 常规 > 首选项)。
  2. 在文本编辑器中打开导出的文件。
  3. 找到写着的那一行

    /instance/org.eclipse.ui.editors/spellingEngine=org.eclipse.jdt.internal.ui.text.spelling.DefaultSpellingEngine
  4. 将其更改为

    /instance/org.eclipse.ui.editors/spellingEngine=org.eclipse.cdt.internal.ui.text.spelling.CSpellingEngine

  5. 保存首选项文件。

  6. 将首选项导入回 Eclipse(文件 > 导入 > 常规 > 首选项)。

您现在应该能够访问如上所示的拼写配置页面。

注意:如果要添加自定义字典,Eclipse 必须能够访问和打开该文件(即它必须存在 - 一个空文件将起作用)

于 2008-10-06T19:24:15.417 回答
1

您是否只使用 C/C++ 开发工具?

拼写检查功能也依赖于安装的 Java 开发工具。

拼写引擎计划从 JDT 下推到平台,
因此您可以尽快摆脱 Java 相关的臃肿。:)

于 2008-09-07T17:09:54.053 回答
0

只是一个警告:如果您按照上面的建议替换首选项,如果您还使用 Java,它将影响拼写检查。我认为我需要做的就是将“选择要使用的拼写引擎”更改为 C++ 引擎(在首选项页面 General->Editors->Text Editors->Spelling 上的首选项设置顶部附近)。

于 2008-11-08T20:08:09.050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