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我知道 PHP 脚本在运行之前不会真正编译。但是,假设我想创建一个简单的小程序并将其编译为二进制文件,而不需要 PHP 二进制文件。我怎么能这样做?

我已经看到一些 IDE 可以做到这一点,但要么它们都适用于 Windows,要么 Linux 版本实际上并没有正确构建。
我想要的是 py2exe 之类的东西,它可以在脚本本身中完成。

4

3 回答 3

9

查看phc:PHP 编译器

如果您只想像脚本一样运行它,您可能不需要编译它本身,只需通过命令行运行它即可。 通过命令行阅读正在运行的 PHP。

于 2008-09-07T12:39:17.680 回答
4

有这个:http ://www.bambalam.se/bamcompile/但它编译为 Windows 字节码。还有一些其他的,但我所看到的所有内容都只能针对 Windows 编译。

更多:
http ://www.nusphere.com/products/phpdock.htm

编辑:我几乎忘记了您是否希望在不考虑 Windows 的情况下使其在 linux 上运行,您可以添加

#!/usr/bin/php

到脚本的顶部,您应该能够从命令行运行它。不要忘记先 chmod +x 文件。

于 2008-09-07T08:59:14.777 回答
0

看看 Facebook 的Hiphop-PHP。它能够将 PHP 代码转换为 C++,然后用 g++ 编译。显然,他们甚至已经成功编译了整个 WordPress 安装。

于 2010-05-22T08:17:14.063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