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是否有类似于 Access 2007 拆分表单的 .NET 控件?

或者有没有人建立这样的控制?

我将一个小型个人姓名和地址数据库升级到 Access 2007,并注意到表单有一个名为“默认视图”的属性,可以将其设置为“拆分表单”。“拆分表单”模式将一个 GridView 和一个表单放在一个控件中。当在 GridView 中单击记录时,它会显示在表单中,并且可以通过设置一些属性在 GridView 和/或表单中对其进行编辑。很光滑。

4

2 回答 2

2

不是我所知道的,但几乎所有你需要的是:

  • 拆分容器
  • 包含您的实际表单的用户控件
  • 网格视图

现在您只需将网格视图的项目选择事件与将数据加载到用户控件的子控件中的控制器连接起来。

据我所知,访问拆分表单并没有做更多的事情。

于 2008-09-07T07:50:56.393 回答
0

Flex Grid Control 可能会执行您想要的操作,但您需要编写一些 VBA 代码,请查看我的 Flex Grid Demo 程序以获取一些示例。

访问http://www.rogersaccesslibrary.com/forum/forum_posts.asp?TID=180

高温高压

彼得·希布斯。

于 2008-09-19T09:57:41.447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