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我喜欢如何将 SQLite 库包含到应用程序中,并且该应用程序有一个成熟的数据库可供使用。

同样,是否有一个开源版本控制库可以包含到我的应用程序中,以便我可以保存文件版本以及进行差异和合并?

4

5 回答 5

3

SVN 不需要最终用户机器上的任何先决条件。您可以将 SVN 直接嵌入到您的应用程序中。要了解有关 subversion 集成的更多信息,请访问SVN 论坛上的“应用程序集成/嵌入”主题。

于 2008-09-06T10:18:36.123 回答
1

我自己回答了我的问题,我最近发现hgshelvegitshelve几乎正是我想要的。

于 2008-09-14T03:27:23.627 回答
0

我不完全确定您所说的“包含在应用程序中”是什么意思,因为只要许可允许,您就可以提供任何库。您是指 sqlite 很小还是它是公共领域的事实?

Mercurial是一款类似的轻量级版本控制软件。如果您使用 python 编写应用程序,这可能是因为python 现在包含 sqlite3,直接从 mercurial 的源代码导入功能应该不会太困难。否则,调用命令行进程并不丢人,尽管这可能更笨拙。Mercurial 不是公共领域,但它是 GPL 的。

Mercurial 也是我个人最喜欢的现代版本控制系统。它领先于 CVS 和 Subversion,并且与 GIT 非常相似,尽管使用起来更简单。

于 2008-09-06T09:56:48.813 回答
0

您可能想看一下由 sqlite 的作者编写的 scm 工具化石。我不知道嵌入有多容易,但它是一个可执行文件,因此在您的应用程序中运行它应该很容易。

可以说,作为一个单独的进程运行它实际上可能比嵌入更好,因为它不会减慢你的应用程序的速度,而它会做它所做的事情。

于 2014-09-25T22:33:31.490 回答
-1

在我看来, Firebird是嵌入式数据库场景的最佳选择之一。Microsoft SQL Server Compact
(封闭源代码,但免费) 也可能是合适的,但它的功能不如 Firebird。

编辑: 我误读了你的问题。如果您不需要 RDBMS,您可以尝试将SVN嵌入到您的应用程序中。

于 2008-09-06T09:44:28.453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