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

在 OS X 上为 Intellij IDEA 配置 jdk 和全局库源代码的可接受过程和路径是什么?

4

5 回答 5

63

截至最新版本:

  • 适用于 Mac OS X 10.6 更新 3 的 Java
  • 适用于 Mac OS X 10.5 更新 8 的 Java

苹果已经改变了一些事情。

引用 java-dev 邮件列表中的 Apple Java 人的话:

  1. 系统 JVM 位于 /System/Library/...

    • 这些 JVM 仅由 Apple 提供,一次只有 1 个主要平台版本。
    • 一个版本始终会升级,并且只能通过 Apple 软件更新进行。
    • 它应该始终是 GM 版本,开发人员可以恢复到,尽管他们安装了任何开发人员预览版或 3rd 方 JVM。
    • 像 /System 中的其他所有内容一样,它属于 root rx,所以不要乱用它!
  2. 开发人员 JVM 位于 /Library/Java/JavaVirtualMachines 下

    • Apple Java Developer Previews 安装在 /Library 下。
    • Developer .jdk 包包含开发人员可能需要的所有内容(src.jar、docs.jar 等),但太大而无法交付给数以千万计的 Mac 客户。
    • 3rd 方 JVM 应该安装在这里。
  3. 开发 JVM 本身的开发人员可以使用 ~/Library/Java/JavaVirtualMachines

    • 从此目录符号链接到您当前的构建产品很方便,并且不会影响其他用户
  4. Java IDE 应该可能偏向于使用 /Library 或 ~/Library 检测到的 JVM,但如果这是唯一安装的 JVM,则应该能够回退到使用 /System/Library JVM(但不要指望 src 或 JavaDoc)。

这使 Java 开发人员能够最大程度地灵活地安装多个版本的 JVM 以回归错误,甚至可以自己在 Mac 上开发 JVM。它还确保所有 Mac 客户都拥有一个安全、精简、安全的 JVM 版本,并且每次我们软件更新他们的 JVM 时,我们不会无休止地占用他们的磁盘空间。

因此,不应将 Intellij 指向 /System/Library/Frameworks/JavaVM.framework,而应指向 /Library/Java/JavaVirtualMachines 或 /System/Library/Java/JavaVirtualMachines 中的 JDK

于 2010-11-01T05:44:16.377 回答
7

在“项目设置”窗口中,转到“平台设置”下的“JDKs”部分。单击小加号并选择“JSDK”。文件选择器应在 /System/Library/Frameworks/JavaVM.framework/Versions 目录中打开。如果不是,那么只需导航到它。您可以在此处选择要添加的版本。

于 2009-01-22T22:20:31.953 回答
4

IntelliJ 应该检测您安装的 JDK,因为它们位于 Apple 提供的标准位置。如果您想要 JDK 的源代码,也可以从 Apple 下载。注册一个免费的 ADC 帐户,然后您就可以获得访问权限。

对于全局库,我一直在享受最新版本中的 Maven 集成。它通过从 Maven 存储库中提取内容来减轻设置全局库的需要。它还将下载源代码和 javadoc jar。

于 2009-01-22T22:19:29.243 回答
0

osx 自带的 JDK 不包含源码。您需要使用您的苹果帐户登录苹果开发者网站,才能找到包含 src.jar 的 SDK 的开发者版本。

http://connect.apple.com/cgi-bin/WebObjects/MemberSite.woa/wo/5.1.17.2.1.3.3.1.0.1.1.0.3.1.3.3.1

于 2012-04-20T19:50:18.167 回答
0

Intellij 支持页面上的帖子解释了如何配置 Intellij 用来运行自身的 JDK。 https://intellij-support.jetbrains.com/entries/23455956-Selecting-the-JDK-version-the-IDE-will-run-under

于 2015-01-25T20:14:47.107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