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Platform Builder 是一种用于在您的计算机上构建 Windows CE 操作系统,然后将其加载到 Windows CE 设备上的工具。

所有这些都是通过 Platform Builder 完成的。我通过 Microsoft Visual Stuido 开发环境 (IDE) 完成这一切。

我想自动化使用 Platform Builder 的过程。到目前为止,我只知道如何通过 IDE 使用 Platform Builder。我想通过另一个用 C# 编写的程序来使用 Platform Builder。

实现此目标的另一种方法是学习如何从命令行使用 Platform Builder。如果可以通过命令行完成,那么也可以通过 C# 程序完成。我在这里和那里看到一些链接说您可以从命令行构建平台构建器,但到目前为止,它们并不是那么好。

有小费吗?

此链接: http: //msdn.microsoft.com/en-us/library/ms924536.aspx 谈论“如何使用命令行创建、自定义和构建运行时映像”,但它有关于创建的链接需要使用 IDE 的ai 操作系统设计 ( http://msdn.microsoft.com/en-us/library/aa448498.aspx )。

很高兴找到有关此主题的良好链接。如果我可以使用 IDE 做我需要做的事情,我应该能够从命令行做我需要做的事情。如果我可以从命令行执行我需要执行的操作,那么我应该能够从 C# 程序执行我需要执行的操作。那是我的目标。

4

3 回答 3

0

命令行工具包含所有 Platform Builder 命令行命令的完整列表。

注意:“IDE 和命令行环境是相互独立的”。

另外,您需要使用“开始”/“所有程序”/...下的Visual Studio命令行,否则环境会出错。

于 2009-01-22T01:19:38.973 回答
0

此链接提到了设置 Windows CE 构建环境的 Windows CE 构建环境工具 (Wince.bat)。 http://msdn.microsoft.com/en-us/library/ms938334.aspx

此链接描述了如何使用 Windows CD 构建环境工具:http: //msdn.microsoft.com/en-us/library/ms930978.aspx

基本上,当您使用 wince.bat 时,您会传递三个参数:CPU;项目和平台。我已经弄清楚了为 CPU 和平台输入的内容。但是“PROJECT”用什么让我有点困惑。似乎对于这个参数,你可以给它任何你想要的项目名称。这不起作用。所以我尝试了一些现有项目文件夹的名称。这也不起作用。所以现在我想我应该在调用 wince.bat 之前定义一个项目名称。我该怎么做呢?

于 2009-01-24T18:37:04.777 回答
0

不是您问题的真正答案,但您可能想查看并关注Bruce Eitman 的博客,因为他涵盖了 Platform Builder 问题和解决方案。

于 2009-06-10T23:27:23.833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