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在过去的 3 个小时里,我一直在尝试让我的 svg 网站打开弹出窗口,而我得到的只是 Internet Explorer 中的“权限被拒绝”错误。我已经尝试了所有可以在谷歌上找到的东西,但没有任何效果。我什至已经到了只调用没有参数的 window.open() 空白的地步,但仍然得到一个权限被拒绝的错误。目前在 Internet Explorer 中打开弹出窗口的公认标准是什么?

4

1 回答 1

10

这是在 IE6 中所做的安全更改的一部分。现在您只能从用户发起的事件中调用“window.open”。例如,您的代码将在元素的 onclick 事件中运行。“ window.open” MSDN 页面这样说:

“此方法必须使用用户启动的操作,例如单击链接或切换到链接并按 Enter 键,以打开弹出窗口。Internet Explorer 6 中的弹出窗口阻止程序功能会阻止在未打开的情况下打开的窗口由用户发起。”

于 2009-01-19T20:33:53.777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