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好的,所以我演示了 Refactor Pro 和 Resharper,我对 Resharper 更满意,所以这就是我买的。当我卸载 Refactor Pro 时,我认为一切都很轻松。但是,现在当我打开 Visual Studio 时,我得到

加载项“DevExpress 工具”加载失败或导致异常,您要删除此加载项吗?

如果您选择是,它是从中加载的文件,

'C:\ProgramData\Application Data\Microsoft\MSEnvShared\Addins\DevExpressToolsOrcas.Addin' 将被重命名。

我点击是,然后得到:

“无法重命名加载项文件“C:\ProgramData\Application Data\Microsoft\MSEnvShared\Addins\DevExpressToolsOrcas.Addin”

每次都会发生这种情况,我去了那个位置,没有那个名字的文件夹。我搜索了那个文件,什么也没有。

有人遇到过粘人的插件吗?

4

2 回答 2

5

我在 VS.NET 2005 版本中遇到了同样的问题,但我不确定它是否相关。这是一个注册表问题,当我联系 devexpress 的人时,他们给我发了一个清理工具。

您可以尝试查看是否有其他 2008 清理工具或在注册表中搜索文件名并手动将其删除。

于 2008-09-05T12:50:55.253 回答
0

此页面包含有关如何手动删除 Visual Studio 加载项的说明:

http://www.mztools.com/articles/2006/mz2006018.aspx

于 2010-01-04T18:19:08.417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