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因此,我多年来一直在使用 Visual Studio,并且已经完全习惯了 Intellisense。然而,在我的新工作中,我一直在使用 Xcode,它做了一些 Intellisense 没有做的事情。

例如,Xcode 在检查之前会扩展宏,所以(好吧,我在这里仅使用单例进行演示)

#define INST class::getInstance()

INST->method();

method()将被 Xcode 正确检测,但不能被 VS 检测到。

所有这一切都是为了:最好的代码完成工具是什么?它在什么程序上运行(VS、Emacs、Eclipse...)?是什么让它如此方便?而且,如果它是一个插件,从哪里得到它?

4

2 回答 2

2

我见过的最好的 C++ 代码完成是Visual Assist X附带的,它是 Visual Studio 的一个插件(不幸的是不是免费的)。我尝试了其他一些类似的 VS 插件,但没有一个完全符合标准。

于 2009-01-16T22:40:36.447 回答
0

我将不得不使用 Visual Studio 2010 Beta 2。是一些令人印象深刻的 C++ IntelliSense。

于 2009-11-15T20:42:56.293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