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在 vmware 工作站中安装星号时遇到问题。我的主机是WindowsXP。已安装操作系统 (CENTOS),但未安装星号 rpm。

它会响铃吗?有没有人成功完成这个任务?

4

3 回答 3

1

为什么您为星号 rpm 文件和 centos 如此费心,获取一个 vicidial ISO 文件或使用 CENTOS 预编译的自动拨号文件。

为星号找到更好的来源,

http://www.vicibox.com/

http://www.vicidial.com/

http://goautodial.org/attachments/download/397/goautodial-ce-2.1-final.iso.html

http://ratan.com.np/soft_s/VicidialNow_CE_1.1.rar

尝试使用 Speed Bit 或 Orbit 下载器...

于 2012-10-11T20:33:38.850 回答
0

您可以登录 CentO 并运行终端吗?

如果是,您是否启动了 rpm -i 命令?它是否返回错误?

于 2010-12-21T22:09:12.490 回答
0

您的问题表明您尚未尝试从源代码安装星号。这只是配置、制作和安装的问题。您还可以按照http://www.freepbx.org/support/documentation/installation/install-process-for-centos-5-1上的教程获得完整的前端 (FreePBX)

于 2011-01-02T11:05:26.090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