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当您在从 Subversion 外部签出的 Eclipse 项目上执行 Subclipse Share Project 时,文件系统实际上会发生什么?所有 .svn 文件夹都已就位。当我尝试以正确的方式共享项目时出现错误,我不想从 SVN 存储库浏览器中删除并重新签出项目。

4

3 回答 3

12

不知道 Eclipse 中到底发生了什么,我认为它在工作区的 .metadata 目录中做了一些时髦的事情。也就是说,我会推荐以下方法来让 eclipse 了解项目的 svn 设置:

  • 从工作区中删除项目(保持“删除磁盘上的项目内容”未选中)
  • 文件 > 导入... > 常规 > 现有项目到工作区
  • 浏览到包含感兴趣的原始项目的文件夹
  • 将项目导入您的工作区

在将“新”项目导入工作区时,这似乎具有 subclipse 注意到颠覆设置的副作用。

于 2008-09-06T00:20:06.250 回答
2

Share Project操作旨在提交项目的第一个版本,即没有.svn数据的版本。如果它看到.svn目录已经存在,它会感到不安。正如 Rob 所写,将签出的项目导入 Eclipse 的方法是使用导入功能。

于 2008-09-17T22:48:08.133 回答
1

我不确定您使用的是什么版本的 Eclipse,或者这是否适用,因为我使用的是 Subversive 而不是 Subclipse。当我使用共享项目功能将项目提交到 svn 时,当我已经拥有所有 .svn 目录时,我可以选择“使用当前项目设置”,然后 eclipse 自动将项目 svn 信息重新附加到团队一体化。如果您尝试输入不同的信息,您可能会搞砸。

于 2008-09-24T17:55:01.407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