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我正在使用第三个库(物质、三叉戟)并将它们作为库(我添加了 .jar)添加到我在 Netbeans 中的项目中。这也有效,但如果我在项目目录之外使用构建的 jar,它就不能正常工作(选择的 UI 不显示),我会收到错误消息:

java.lang.ClassNotFoundException: org.pushingpixels.substance.api.skin.SubstanceOfficeBlue2007LookAndFeel

我在我的代码中设置了这样的 UI/LookAndFeel:

UIManager.setLookAndFeel("org.pushingpixels.substance.api.skin.SubstanceOfficeBlue2007LookAndFeel");

我怎样才能使这项工作/运行?

4

1 回答 1

3

你有两个选择:

  1. 将库 jar 放在类路径上。
  2. 使用常规 jar 组装\构建库 jar。

对于选项 1,您很可能需要位于“靠近”文件系统主 jar 的 jar;但是,这不一定是要求。当您运行 jar 时,您会将库 jar 包含在类路径中。

对于选项 2,您使用某种类型的工具,例如 maven 的程序集插件或 Eclipse 中的 fatjar 插件(对不起,我不知道 NB 中的模拟是什么)。

我希望这有帮助。

于 2010-12-17T17:40:26.673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