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我刚买了一台 MacBook Pro,并且已经使用它(+Fusion)进行了大约一个月的开发。这个问题的目的类似于Hidden Features of C#;成为在 Mac 上进行 Windows 开发的技巧和窍门的指南。

我应该澄清一下,我知道新兵训练营但不使用它(我也没有任何兴趣),因此我使用稳定状态来确保我的操作系统分区在我不知情的情况下不会发生任何事情。然而; 正如 Sara 指出的那样,Apple 制造了出色的硬件,我非常喜欢MBP 的外形尺寸,因此对于正在寻找仅 Windows 笔记本电脑的人来说,不应忽视带有 Boot Camp 的 Mac,因为硬件非常棒。

我的环境如下
* MacBook Pro 15" 2.4Ghz 2GB RAM(即将升级到 4GB)
* VMWare Fusion 2.0 Beta
* Windows XP Pro SP3(安装前先安装)

提示:
* 使用 Windows Steady State 保持操作系统一致
* 使用 svn+ssh 连接到 mac 以获取小型存储库,然后使用时间机器进行备份。
* 使用空格。

4

10 回答 10

15

@Andrew - 我正是你的情况。我使用 MBP,而我的公司工作完全基于 Microsoft:即 .NET、COM 等。虽然没有什么能比在 Boot Camp 中本地运行 Vista 更好(我从未见过 Vista 运行得如此之快),但拥有 Mac OS 的好处成为互联网、邮件等的“主要”操作系统让我进行了以下配置。奇迹般有效:

硬件

  • 以最大可能加载您的 MBP - 4GB。真的很值得每一美元。
  • 将您的硬盘驱动器(如果尚未)升级到 7200RPM。这里的主要性能提升。

软件

  • 用于虚拟化的 Parallels Desktop for Mac 。您可以拥有多个 VM,也可以使用 Boot Camp 分区。后者应该更快,但我还没有真正测量过它(如果我真的需要速度,我可以使用它来选择本地启动)。前者允许您拥有多个操作系统。我给了我的虚拟机 1GB 内存。如果你想要它更活泼,我可以做更多。
  • 适用于 .NET 和 C++ 的 Micorsoft Visual Studio 2005/8。我还没有看到任何能胜过这个的.NET IDE。智能感知真的很棒。
  • Code Gear(是的,我们有一些 Delphi)

对于非开发偶尔需要,我还安装了 Microsoft Office 2007。他们确实有 MAC 端口,但这些端口并不总是能削减它。

于 2008-09-04T20:51:21.240 回答
7

还有一件事,有一个Deep Fried Bytes 播客,它完全是关于 Mac 上的 .NET 开发的——你也可以在那里找到一些掘金。

于 2008-09-04T20:15:59.500 回答
1
  • 额外的 RAM 非常适合您的 OS X 环境,但我的经验表明您不应超过 VMWare 推荐的 1G RAM 设置。
  • 我未能获得从外部驱动器运行我的虚拟机的良好体验。它是一个火线 800。将您的开发映像修剪到尽可能小的空间,并直接从您的内部驱动器运行。
  • 如果您坚持使用 XP(顺便说一句,不错的选择),您可能想尝试一下 VirtualBox。它非常活泼。但是,它在 Vista 上令人窒息。
  • 如果您有尝试 Parallels 的想法...不要!!!它在一段时间内运行良好,但最终变得非常不稳定,在访问主机文件时经常崩溃,并在启动过程中 3 次冻结 2 次。此外,如果您想从访客浏览主机上的 Apache 站点,它们的网络实现是复杂的并且难以设置。
  • 如果您需要调整图像大小,有一个很好的 Parallels 使用 GParted 和 Partition Magic 教程。我敢肯定,让它适应 VMWare 会很简单。
  • 您对 SVN 的使用几乎正是我所做的(repo 在主机上,由 Time Machine 备份)。但是,如果您只使用基于文件的存储库,则可以加快速度并消除服务器的膨胀。
于 2008-09-04T19:56:12.150 回答
1

我几乎每天都在我的 Mac 上使用 ASP.Net 进行开发,我不得不质疑你为什么对 Boot Camp 不感兴趣。是的,VMWare 很好,但对我来说,没有什么比在 Mac 上单独运行 Windows 的性能更好了。

于 2008-09-04T20:19:10.990 回答
1

只是从最初的问题稍微扩展一下,我们中的一些人也在虚拟机上进行 Delphi Windows 开发工作。

我有一台 MacBook Pro(第一代)和几台 ram,还有一台最近的 iMac(有 4 台 ram)。我在使用外部驱动器时比 xanadont 更幸运,在 Firewire 400 上运行了几个不同的品牌,并发现它们与 16-20Gb 虚拟机兼容。如果我要在一个地方呆几天(在 iMac 上的办公室或带 MBP 的路上),那么我会将 VM 复制到本地驱动器,但通常它可以正常工作大约现在2年。

我从 Parallels 开始,但是当他们开始发布没有经过回归测试的版本时,有时基本的东西会在当前版本中突然被破坏。简单的修复,停止下载新版本并落后于其他人 3-6 个月。然后,我需要将一个 VM 提供给一位同事,并且必须经过几道工序才能将其从 Parallels 中移出并进入 VMware。那时我尝试了 Fusion 测试版,获得了在 Mac 和 Windows 之间移动 VM 的第一手经验(完全没有大惊小怪),这说服了我切换到 Fusion。不得不说,Fusion是一款出色、稳定、可靠的工具。

我在我的虚拟机上运行 WInXP Pro SP 3、Delphi 7、Delphi 2007、SQL Express 和各种开发工具(我倾向于为我的每个客户都有一个虚拟机)。

我同意 xanadont 关于 1Gig ram 的观点——我的倾向于有一个 gig 并且没有更多——我没有看到 vm 中 > 1Gb 的行为/性能有任何真正的变化,所以最好交给主机操作系统而不是虚拟的。

于 2008-09-04T20:33:32.967 回答
1

我在同一条船上;MBP 上的 VMware,进行 .NET 开发(还有一点 Mono,但那是另一种野兽)。如果您还没有,我建议您更新到 Fusion 2.0 测试版;它们速度更快,并提供了一些很棒的新功能(多个快照!应用程序链接!),根据我的经验,它们与 1.x 版本一样稳定。

于 2008-09-10T18:33:50.363 回答
0

我相信单声道项目有 mac 支持。

这假设您想直接在 mac 上进行开发,并且您很乐意放弃一些 MS 特定的功能和工具(所以没有 C#3.0,像 WPF 和 Visual Studio 这样的库)。

当然,使用 paralles/vmware/virtualbox 或任何其他带有 Windows 客户机的虚拟机也可以正常工作。

于 2008-09-04T19:42:16.320 回答
0

Oded,这取决于尝试进行哪种类型的 .NET 开发,以及针对什么平台。如果您的目标是 Windows 并构建控制台应用程序以外的其他东西,那么最好不要使用 Mono,因为 Mono 项目不一定是即插即用的 Windows-and-go 解决方案。

于 2008-09-04T20:23:46.407 回答
0

这不是纯粹与 .NET 相关的,但它与问题中的 using Spaces 项有关。

运行 Leopard 的 MacBook 的触控板提示(早期 OS X 版本可能不支持):

  • 设置系统偏好设置、键盘和鼠标、触控板以使用两指二次点击。这允许您使用两个手指点击而不是 Control + Click 组合进行二次单击(更好地了解我们的 .NET 开发人员的上下文菜单)。

  • Set System Preferences, Keyboard & Mouse, Trackpad to use Two Finger Screen Zoom for magnifying an area in the screen by holding the Control key and scrolling up or down. This is useful for quickly magnifying small fonts or image detail in any Mac application and in Windows running under VMware Fusion. You can pick either the Control, Option or Command keys for zooming by clicking the Options button along with other settings.

于 2008-09-15T20:27:49.657 回答
-1

我也使用 Mac Book Pro,但我运行的是 Vista。我留出了一点空间,这样我也可以运行 Leopard 并使用 Boot Camp。您可以使用 Boot Camp 仅从 Windows 启动,因此除非您愿意,否则您永远不必与 Leopard 打交道。

我强烈推荐它,因为 Apple 制造了出色的硬件,而 Microsoft 制造了出色的工具(还有出色的操作系统,我喜欢 Vista)

继续下去,因为我是一个fangirl,所以我已经找到了适合我的方法。

于 2008-09-04T19:46:53.157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