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我想在不同的 Windows 操作系统上测试我的软件。我计划使用虚拟机软件,VMWare 或 Microsoft Virtual PC 来完成。

我希望能够测试 32 位和 64 位版本的 Windows 7、Windows Vista、Windows XP 和 Windows 98,并且可能在不同的服务包级别。

我在哪里可以免费或购买在这些 VM 系统上运行的映像或完整操作系统?


2015 年 6 月更新:Microsoft 将停用 TechNet 订阅服务,并将其替换为 TechNet 评估中心。所以罗曼达斯的回答不再有效。我正在将接受的答案转移给 Michael Burr,他的链接仍然提供了大量的操作系统映像,而且也是免费的。

4

8 回答 8

17

编辑:显然,如果您打算使用 Technet 提供的产品测试自定义代码,我对使用 Technet 的原始回答是不正确的。我不会评论这是否非法,因为我不是律师,我也不会在电视上播放,但这显然违反了 MS 的许可协议。因此,如果您想在 MS 产品上测试自定义代码,显然您需要获取 MSDN 订阅之一。对于这可能造成的任何混乱,我深表歉意。

比 MSDN(我相信超过 1000 美元)便宜的是 MS Technet Plus(仅下载 349 美元;续订 249 美元)。由于您只要求操作系统,而不是开发人员工具。Technet 包括 MS 除了 Visual Studio 和相关的所有东西。我用它在我的 VMWare 测试平台中构建系统。每个操作系统 10 个许可证。

他们所有的操作系​​统和服务器都有 32 位和 64 位版本,还有可以追溯到 MS-DOS 的旧版本。

此处的信息:http ://technet.microsoft.com/en-us/subscriptions/default.aspx

于 2009-01-15T01:27:56.257 回答
14

对于选定数量的 OS/IE 配置,您可以免费从 Microsoft 获取已安装操作系统的 VPC 映像:

有几点需要注意——图像会在几个月后过期,然后他们会提供新的下载——所以这些真的是为了测试。除了到期日期之外,他们的许可也可能有限制(老实说,我不知道 - 我已经很长时间没有使用其中之一了)。

目前可用的图片有:

  • 带有 IE6 的 WinXP SP3
  • 带有 IE7 的 WinXP SP2
  • 带有 IE8 Beta 的 WinXP SP3
  • 带有IE7的Vista
  • WinXP 到 Windows 8.1,IE6 到 IE11

对于其他操作系统,最好的选择是其他地方提到的 MSDN 或 Technet 订阅。

于 2009-01-15T01:35:54.057 回答
6

最简单的方法是使用某种 MSDN 订阅。您只需支付一年的费用即可获得所有操作系统的 ISO 用于测试目的。根据您的情况,费用会有所不同。

奇怪的是,Google Chrome 的合作伙伴网站现在完全崩溃了。

编辑:如果您有资格获得 Action Pack、Empower 或 Bizspark,那么您所说的 5 个 MSDN 订阅、一堆办公室许可证、真正的 SQL Server 许可证等大约需要 300 美元/年。

于 2009-01-15T00:53:11.943 回答
1

如果您在 DVD 上有这些操作系统的安装程序,您可以将您的虚拟 PC 路由到用户主机 PC 的磁盘驱动器,然后从磁盘启动虚拟机。然后您继续安装操作系统,就好像您在实际机器上进行安装一样。

确保提前为每台虚拟 PC 分配足够的资源。

这就是我为 Microsoft Virtual PC 所做的

于 2009-01-15T00:51:34.130 回答
0

看看VMWare 设备市场

Windows 7的

视窗 2008 服务器

视窗 2003 R2 服务器

于 2009-01-15T00:52:21.960 回答
0

您可以从 MSDN 获取 ISO 并将它们安装为 VM。一旦你有一个全新的安装,拍摄一个快照,这样你就可以轻松地从一个干净的状态开始,或者在不同的点(例如没有.NET的操作系统和有.NET的操作系统)。

于 2009-01-15T00:53:23.033 回答
0

您需要的是 MSDN 订阅。不同版本(包括国际)的所有旧操作系统。虽然不是 VM 映像,但您需要自己安装它们。许可条款显然会禁止第三次分发操作系统映像文件。

于 2009-01-15T00:54:31.707 回答
0

您应该考虑的另一个虚拟化工具是Sun的VirtualBox 。它可以在任何平台上运行,并且可以运行大多数操作系统,甚至可以使用无缝窗口。它是免费的,易于安装并且使用最少的资源。这是已知支持的操作系统的列表

于 2009-01-15T01:06:19.403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