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好的,你做Business.Nameor Business.BusinessName SubCategory.IDorSubCategory.SubCategoryID

在你的数据库中呢?

为什么?

我对两者都感到厌烦。希望有一个“正确的答案”

4

5 回答 5

5

唯一“正确”的答案是保持一致。预先决定你将在项目中使用哪一个,并坚持下去。

于 2008-09-04T19:01:21.643 回答
2

使用 ID、Name 等的主要缺点是,如果您正在编写重叠两个表的 SQL 连接,则必须使用表名来限定它们。

尽管如此,我发现仅使用 ID 和 Name 更加简洁易读 - 您的代码和表格将更容易“流”过眼睛。更容易输入并且更少冗余。在 SQL 查询中键入 SELECT Business.Name FROM ... 并不比键入 SELECT BusinessName FROM ... 更麻烦

一般来说,如果我发现自己在重复语义信息,它会提醒我寻找消除它的方法,或者至少认识到它为什么重复。这可能是小规模的(属性名称)或大规模的(行为模式或常见的类结构)。

于 2008-09-04T19:09:04.667 回答
0

对于“名称”和“ID”等非常常见的属性,我使用的约定是不将实体名称放在字段中。对于更多不寻常的属性,我确实输入了实体名称。

这是一个命名约定的决定,但我并不后悔有这个约定的项目,如果你为每个 ID 放置实体的名称,它最终看起来太冗长了。

于 2008-09-04T19:02:28.897 回答
0

我们对任何作为主键的东西进行 ID。说 SubCategory.SubCategoryID 似乎是多余的,

于 2008-09-04T19:02:30.750 回答
0

我可能不对,但我认为 Id 是一道更美味的菜。

thing.id
,因为如果您要编写任何处理对象并需要主键的反射性东西,那么在任何地方都更容易知道它,然后尝试用公式来确定它。

至于另一个,那是完全的偏好,除了浪费时间输入其他字符和它的 .net 之外,我没有看到任何真正的影响,所以无论如何没有人真正输入名称空间。

于 2008-09-09T13:47:15.053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