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假设有一个解决方案包含两个项目(Project1 和 Project2)。

Project1 设置为启动项目(其名称以粗体显示)。我双击 Project2 中的某个文件将其打开。该文件打开,但也发生了其他事情 - Project2 被设置为启动项目。

我试图在配置中找到一个选项来更改它,但我没有找到。

可以禁用此功能(尽管它对我来说更像是一个错误)吗?

4

3 回答 3

19

Sara Ford 的博客“Visual Studio Tip of the Day ”(强烈推荐)中描述了选择启动项目的方法。她在那里有一篇关于设置 StartUp 项目的帖子。基本上有两种方法,最简单的一种是右键单击所需的项目,然后选择“设置为启动项目”。这可以防止其他项目成为 StartUp 项目,即使您单击其中一个文件也是如此。

于 2008-08-07T05:58:25.810 回答
5

检查以下复选框的 Visual Studio 选项:
项目和解决方案 - 构建和运行 - 对于新解决方案,使用当前选定的项目作为启动项目。

取消选中它,看看行为是否改变。

于 2008-08-12T14:30:11.337 回答
0

我遇到了一个错误,尽管它在解决方案属性中被选为“单一启动项目”,但粗体项目不会是启动项目。

解决此错误的一种方法是从配置管理器中取消检查部署,以检查被错误地用作启动项目的非粗体项目。通过右键单击解决方案资源管理器中的解决方案可以找到配置管理器。

于 2011-03-07T23:29:32.640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