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我从来没有使用过自动构建系统——老实说,我从来没有用过它,因为我是一个单独的开发人员(不是自愿)并且只在我的工作站上进行开发,所以使用 Visual 中的 Build 菜单工作室对我来说已经足够好了。

我正在努力学习更多好的软件工程实践,持续集成就是其中之一。但是,我知道我需要使用自动构建脚本来设置 CI 环境,但我从未使用过,也不知道从哪里开始。

我听说 NAnt 是大多数专业开发人员使用的非常好的一个(尽管 MSBuild 类似?)。有哪些很好的资源可以正确学习如何使用 NAnt?

4

3 回答 3

5

开始学习的最佳地点是深入研究一个小项目并参考NAnt 用户手册

除此之外,这里有一些我过去发现有帮助的地方:

于 2009-01-13T15:39:25.790 回答
4

我们在http://dimecasts.net/Casts/ByTag/NAnt上整理了一些关于 Nant 的优秀屏幕截图

于 2009-01-21T02:40:01.463 回答
3

帮助我的资源是查看其他人创建的一些实际项目。挑选一些使用 .NET 和 NAnt 的项目,下载源代码,查看它们的构建文件以及它们是如何组织的。这可能会阐明您为什么要使用某些东西以及一些提示和技巧。

对我查看他们的 NAnt 构建过程很有用的示例项目:

  • NAnt,他们有 NAnt 文件来构建整个东西,最好向谁学习?
  • 单元
  • SharpZipLib
于 2009-01-15T05:07:38.170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