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我需要很好地理解 System.Web.Routing 的内部工作原理。通常我们定义RoutesTable。但是它是如何进行路由的呢?

我问它的原因是我想将路由传递给子应用程序。我希望看到的工作是将当前请求传递给在其他 AppDomain 中工作的 mvc 应用程序的一种方式。为了清楚起见,这就是我想象的我有一个 MVC APP,它只有准系统 Global.asax,并且在其他应用程序域中加载了一些 mvc 应用程序的 dll。并且通信是通过创建的透明代理完成的通过 _appDomain.CreateInstanceAndUnwrap(...)。

希望这足够清楚。

编辑:据我所知,代码隐藏 Default.aspx 在第一页请求上被调用,并启动了 MvcHttpHandler,它执行所有显示我们请求的页面的巫术。所以这可能只是传递http上下文的问题。如果您对此事有任何想法,请发表您的想法。

4

0 回答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