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我希望能够使用 jEdit 来编写、编译和测试用 Scala 编写的项目。我该如何配置它呢?

4

3 回答 3

6

新链接似乎是http://wiki.liftweb.net/index.php?title=SetUp_jEdit

于 2009-03-26T23:53:12.027 回答
4

可能是这个使用 Scala 设置 JEdit 设置 jEdit 来开发 Scala可以帮助你吗?
(新更新的链接,正如大卫维德拉在他的回答中提到的那样)

它指的是完全配置为运行 Scala 项目的 JEdit。

http://wiki.liftweb.net/images/9/91/Screenshot-jedit.png

于 2009-01-09T16:50:12.437 回答
0

我实际上只是使用 jEdit 模式(我的调整版本)并保留它。我所有的编译、shell 和 SCM 东西都是在一个单独的终端窗口中完成的。很多时候我会使用“项目查看器”来管理项目级别的事情,但这只是因为我懒得在每次必须 Cmd+O 时输入新路径。

jEdit + Buildr + JavaRebel(用于 shell)== 一个出色的工作流程。我没有得到 Scala Plugin 提供的 compile-on-save 行为,但没有它我可以生活。由于类型系统的复杂性,在保存时编译 Scala 无论如何都很棘手。

于 2009-01-09T23:11:25.537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