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想在服务器上的远程对象中捕获所有未处理的异常并将它们记录在那里,然后再将它们转换为一些自定义异常,以便特定异常不会跨越客户端/服务器边界。

我想我必须使用自定义频道同步,但是任何人都可以确认这一点和/或有任何其他建议吗?

4

2 回答 2

1

我将使用 Microsoft Enterprise Library 异常处理应用程序块——它允许您处理错误并将特定类型的异常转换为不同类型的异常,然后再重新抛出给客户端。

于 2008-09-03T22:22:57.703 回答
0

在找到Eliyahu Baker 的有用博客文章并阅读Rammer 的 Advanced .NET Remoting 的第 12 章后,我编写了一个自定义通道接收器,它可以满足我的需求。这会拦截任何异常并在将其发送到客户端之前将其记录在本地。

理想情况下,我想记录异常并为客户提出一个更通用的异常,但我还没有解决这个问题。

于 2009-02-25T12:40:57.410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