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对何时创建对象实例或静态助手类感到困惑。例如,如果我调用一个方法来更新数据模型并提交到数据库,我会创建 DataContext 的一个实例。该 Datacontext 的生命周期是多少,每次需要更新新数据时都可以创建新实例吗?

在我的控制器中,我创建了一个 DataCONtext 实例,并在回发到控制器时重用该实例。

4

1 回答 1

2

DataContext 是一个非常轻量级的类,旨在用于工作单元。通常,我传入一个工厂,它将根据需要创建适当的 DataContext。我通常会将其包装在 using 块中并将结果转换为 List(或其他对象),以便在控制器代码中执行查询并将结果对象传递给我的视图。这样,可以在控制器方法中(从 using 块)处理 DataContext。

将工厂注入控制器的原因有两个——它允许按需创建 DataContext,它允许我使用生成模拟 DataContext 的工厂进行测试。后者允许我避免在我的单元测试中使用实际的数据库。

于 2009-01-09T01:15:21.143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