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们有一个启用历史记录的 SharePoint 列表设置,因此“评论”字段保留所有过去的值。当它显示时,注释字段中没有所有换行符。但是,当 SharePoint 将更改通过电子邮件发送给我们时,会出现换行符。描述字段还显示换行符。

因此,必须在 Comments 字段的只读视图中删除换行符。

关于如何自定义它以便在 SharePoint 列表项的详细视图中保留格式的任何想法?


更新:具有这种行为的股票页面是

  • /EditForm.aspx
  • /DispForm.aspx
4

1 回答 1

1

你用什么来查看列表?默认 SharePoint 视图(AllItems.aspx?)还是 DataFormWebPart?还有什么?

如果您可以自定义在 SharePoint Designer 中显示此列表的页面,请确保将此字段设置为显示“富文本”,而不仅仅是“纯文本”。

如果这是您的问题的原因,那么您可能会看到的另一个症状是某些符号显示为它们的 HTML 代码(例如,“&”为“ &”)。

于 2008-09-03T16:07:39.947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