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

我刚刚看到一个非常酷的 WPF twitter 客户端,我认为它是由 Herding Code 播客HerdingCode开发的,名为Witty。(或者至少,我看到很多人在使用这个客户端)。该项目目前已发布在 Google Code 上。

Google Code 上的许多项目都使用 Subversion 作为版本控制系统(包括 Witty)。从未使用过 Subversion,我不确定如何下载代码。

在该项目的源页面(谷歌代码机智源)上,它给出了以下说明:

非成员可以通过 HTTP 匿名签出只读工作副本。
svn 结帐http://wittytwitter.googlecode.com/svn/trunk/ wittytwitter-read-only

我很困惑我应该在哪里输入上述命令,以便我可以下载代码。

我已经安装了 SVN 和 Tortoise(我对此几乎一无所知)。

感谢您的任何帮助或只是为我指出正确的方向。

...埃德(@emcpadden)

4

9 回答 9

100

安装 Tortoise 后(不需要单独的 SVN 客户端),在某处为项目创建一个新的空文件夹,然后在 Windows 中右键单击它。应该有一个选项SVN Checkout。选择该选项将打开一个对话框。将您在上面发布的 URL 粘贴到该对话框的第一个文本框中,然后单击“确定”。

于 2008-09-03T14:23:27.920 回答
16

创建一个要保存代码的文件夹,然后右键单击它。选择 SVN Checkout... 并在存储库字段的 URL 中键入http://wittytwitter.googlecode.com/svn/trunk 。

你也可以运行

svn checkout http://wittytwitter.googlecode.com/svn/trunk

从要保留它的文件夹中的命令行(当然,svn.exe 必须在您的路径中)。

于 2008-09-03T14:21:45.443 回答
12

在这里查看我对一个非常相似的问题的回答:How to download/checkout a project from Google Code in Windows?

简而言之:如果您不想安装任何东西但想下载 SVN 或 GIT 存储库,那么您可以使用这个:http: //downloadsvn.codeplex.com

于 2011-06-03T10:16:51.677 回答
7

选择Tortoise SVN - > Settings - > NetWork

如果有,请填写所需的代理,然后检查。

于 2010-09-29T05:20:28.803 回答
4

右键单击要下载的文件夹,然后打开tortoise-svn -> repo-browser.

在下一个窗口中输入上面的 URL。

右键单击该trunk文件夹并选择checkout(如果您想稍后从 SVN 更新)或export(如果您只想要该修订的自己的副本)。

于 2008-09-03T14:22:57.297 回答
1

该手册解释了如何检查代码:

http://tortoisesvn.net/docs/release/TortoiseSVN_en/tsvn-dug-checkout.html

于 2008-09-03T14:20:58.457 回答
1

如果您像我一样拥有 Tortoise SVN,请获取 google 链接,然后仅复制 URL。

常规-(svn 结帐http://wittytwitter.googlecode.com/svn/trunk/wittytwitter-read-only

修改为 URL-(http://wittytwitter.googlecode.com/svn/trunk/wittytwitter

创建一个文件夹,右键单击空白处。您可以浏览 Repo 或通过结帐将其全部下载。

我不知道您是否必须成为 Google 会员,但我注册了以防万一。享受代码的乐趣。

厌世

于 2009-04-07T06:08:58.360 回答
1
  • 下载 svn 二进制文件
  • 在某处解压它们并将bin文件夹添加到您的 PATH 环境变量中
  • 打开命令行控制台 (cmd.exe)
  • 输入比“svn checkout ....”命令那里
    • 确保首先cd到您要下载(即结帐)项目代码的地方。
于 2009-04-07T06:23:59.433 回答
1

如果你在防火墙后面,你必须配置 Tortoise 客户端来连接它。右键单击窗口中的某处,选择“TortoiseSVN”,选择“设置”,然后选择面板左侧的“网络”。填写所有必填字段。祝你好运。

于 2010-07-08T19:20:20.790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