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有人知道基于 Javascript 的HAML编辑器吗?我正在寻找像TinyMCE这样的东西,它只理解 HAML(所以它可以正确缩进和突出显示)

我正在考虑将这样的编辑器用于我正在构建的动态网站。

澄清 我正在构建的站点允许用户定义布局(在 Rails 意义上)和 css。所以需要比纺织品和降价更精细的粒度控制,我知道我可以在降价中包含原始 html,但 haml 更漂亮。

4

3 回答 3

4

HAML 被设计成一种更优雅的方式来定义页面结构;它不打算用于格式化文本,就像你要求它做的那样。

在这种情况下,您最好使用MarkdownTextile之类的东西。这两个都已经有所见即所得(对于 Markdown对于 Textile分叉版)),并且 Haml 有内置的过滤器来将其转换为 HTML。

例如:

#content
  :markdown
    @post.body

(Haml 美妙的空格缩进甚至会在输出时保留!)

于 2009-01-07T18:40:51.427 回答
2

我注意到这个问题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回答了。虽然这不是一个完整的答案,但您可能需要查看MarkItUp。它特别不是所见即所得的编辑器,而是一个可扩展且友好的标记编辑器。它不直接支持 HAML,但很容易扩展它以支持不同的语言。它还可以对服务器进行 AJAX 往返,因此您可以使用服务器端渲染器预览标记。

于 2009-01-07T17:30:19.477 回答
1

我有一些非常基本的东西正在运行,用于解释 javascript HAML 代码。或者,您可以直接访问jHaml javascript 源代码

于 2009-03-25T01:56:37.817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