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我们正在使用 SQL Server 2005 合并复制在伦敦和香港之间复制一个数据库。复制设置为每分钟同步一次,它工作得很好。但是,可以选择将同步设置为“连续”。每分钟复制和连续复制之间有什么真正的区别吗?

我们一开始就每分钟做一次而不是连续做的唯一原因是,如果线路中断几分钟,它会恢复得更好,但这个经验都是来自 SQL Server 2000,所以它可能不再适用了。 .

4

1 回答 1

9

我们一直在尝试 SQL SERVER 2005 上的连续复制解决方案,它似乎比预定的解决方案效率低:由于您的过程是连续的,您将无法获得与您通过的复制相关的所有信息(有多少复制失败,多长时间进程是否占用、进程为何停止、更新了多少记录、将多少数据库结构修改复制到订阅者等等),使得复制后续变得更加困难。

在修改数据库结构(ALTER TABLE 指令)和/或在持续复制的情况下对其中一个数据库进行批量更新时,我们也遇到了麻烦。

让你“每分钟”保持同步,忘记这个“连续”选项。

于 2008-09-17T09:25:28.563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