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我正在使用 hello_services gradle 构建在 Java 中创建服务,但我真正想要的是在我的应用程序中使用 C/C++ 代码,最初是在 Android 上。我尝试过集成一些 C 代码但没有成功(我最终弄乱了颤振构建)。

我正在寻找有关如何添加它的示例或信息。理想情况下,我想从 C 代码中调用 Dart/Flutter flutterView.sendToFlutter(),但 JNI 也可以正常工作。

我猜我可以添加一个 gradle 子项目,任何提示/指针表示赞赏。

4

1 回答 1

4

我们目前没有这样做的例子。为了使 C++ 互操作更容易,我们希望为 HostMessages 系统提供一个 C API,而我们目前还没有。

您提交了一个错误以请求我已根据此请求更新的此类( https://github.com/flutter/flutter/issues/7053 )。

于 2016-12-12T16:27:59.117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