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们这里有 3 台相同的 HP DL380 G5 服务器,其中一台正在运行 vmware-server,其中一台正在运行虚拟机。

我已经开始迁移这些系统以运行 ESXi($0,“嵌入式”系统);两台物理机将有 %99.99 的时间恰好有 1 个 VM,另一台将有 2 个。

为此,我获得灾难恢复能力的主要优势。我们的磁带备份系统没有“裸机”能力。不过,我可以手动将 VM 映像复制到不同的服务器。即使它们是几个月大的,它们也提供了非常接近即时的恢复,它们将从磁带中进一步恢复。

作为免费版本,我没有获得 VMWare“整合备份”或 VMotion。而且我需要对每台物理机进行管理。但是 ESXi 需要 32MB 的磁盘,而且它专门支持服务器。

考虑到这一点,如果硬件支持,是否有任何理由总是使用 ESXi?即使您只计划在该硬件上运行 1 个虚拟机?

4

3 回答 3

3

好吧,在您的情况下,ESXi 是更好的选择。在某些情况下,您想使用 VMware Server,但实际上并不适合这种情况。这就是 ESXi 的用途。例如,我在我的开发操作系统之上使用 VMware Server,因此我可以进行测试和使用不同的发行版等。我不会像您描述的那样为生产服务器使用 VMware Server,但 ESXi 将是最佳选择。

于 2009-01-02T18:18:26.357 回答
1

虚拟化整个操作系统以获得备份能力是一个好主意吗?不!它不是......该死的炒作在没有真正需要的情况下进行虚拟化。

有免费的替代方案可以备份您选择的几乎任何操作系统、映像或存档。

于 2009-10-07T15:35:30.640 回答
0

更准确地说,XSIBackup 将允许您热备份 5.1 及更高版本的任何 ESXi 版本,它在运行时备份来宾操作系统,甚至可以通过 IP 将其传输到辅助 ESXi 机器并随时准备就绪切换到:

https://33hops.com/xsibackup-vmware-esxi-backup.html

于 2016-09-05T12:10:30.550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