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假设,如果我要使用几个流行/相似的框架构建同一个应用程序,比如 PHP(cakePHP|Zend)、Django 和 Rails,它们的内存消耗应该大致相同吗?

另外,我敢肯定,很多人都评估或使用过每一个,并且会对你选择的感兴趣,为什么?

4

6 回答 6

9

使用您最喜欢的任何框架进行编码。然后祈祷您的应用程序足够流行以引起内存问题。我们都应该如此幸运。

于 2009-02-12T18:12:43.110 回答
6

不,它绝对会从一个框架到另一个框架有很大的不同。

也就是说,在大多数情况下,框架的内存占用既不是站点性能的决定因素,也不是框架选择的决定因素。通常更多的是使用正确的工具来完成工作,因为每个框架都有自己的优势和劣势。

于 2009-01-02T12:38:43.640 回答
2

只是为了获得一些观点,让我报告一个使用 Smalltalk Web 框架AIDA/Web的真实案例内存消耗。

对于在单个服务器上的单个 Smalltalk 映像上运行 40 多个网站,它当前消耗 330MB 内存。

于 2009-01-02T14:37:39.093 回答
2

It is hard to efficiently say, I would say that PHP frameworks will have mostly a similar footprint, which is typically less than other frameworks such as Rails and Django. But it depends what you include as rails, such as mongrel (rails server proxy). Overall it depends on your code as well however PHP will most of the time give an easier time on the server. (Without any language Bias, I use both PHP and Rails)

于 2009-01-02T12:36:07.250 回答
1

我使用过的框架中唯一一个是 CakePHP。我发现它的足迹并不坏,但是它比普通的 PHP 要重得多,显然不使用框架,但可以是一个很好的权衡。可以在http://www.avnetlabs.com/php/php-framework-comparison-benchmarks找到一些最流行的 PHP 框架的一个很好的比较。

于 2009-01-02T12:48:21.810 回答
1

现在内存很便宜。选择能让你的开发变得最简单的方法(这通常是你的团队最了解的)。

但是......根据我的经验,Django 并不是非常渴望内存。我已经在内存不足 100 MB 的共享主机上运行它。但我的经历纯属轶事。YMMV。如果您使用 Django,这里有一些降低内存使用率的技巧

编辑:如果内存占用对您很重要,请不要使用zope 。

于 2009-01-02T13:17:35.793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