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我们有几个私有的“企业服务”DLL,在我们所有的网站中用于身份验证、日志记录等。由于它们是私有的,我们还控制这些 DLL 的版本控制和来源。我们创建后的历史(容易出错)步骤File | New Project包括

  1. 添加“企业服务”项目
  2. 添加对上面的引用
  3. 编辑 web.config 部分,例如 Authentication、HttpHandlers 等...

NuGet 将自动执行上述过程

我刚刚遇到了NuGet(捆绑在 MVC3 中),它允许我从私人托管的服务器下载和安装 VS2010 包,并自动执行以前手动进行的配置设置。

问题:

  • 将我的 dll 发布到私有 NuGet 服务器是否有意义?
  • 如果需要,我会失去调试和单步执行此 dll 的能力吗?
  • 如果我的项目的其余部分基于 TFS,我还应该考虑哪些其他事项?
4

3 回答 3

1

是的,拥有私有 NuGet 源对您来说很有意义

我不确定是否要进入 dll,但是如果您在 NuGet 包中提供 PDB 以及共享上的库源(然后配置 VS 以了解这些源在哪里),那么您应该能够进入就像您现在可以为 .NET 框架本身编写的代码一样。

NuGet 旨在与映射到源代码控制的项目很好地配合使用,因此希望您不需要其他任何东西。

于 2010-10-31T16:06:12.827 回答
1

我同意 marcind 的观点:拥有私人订阅源是有意义的。

我的 2 美分是您不需要配置私有服务器:将 VS 配置为以共享文件夹为目标就足以分发包,并且很容易使用 TFS 构建进行更新:只需创建 NuGet 包并将其删除进入共享文件夹。

请记住,对于我测试的最新 NuGet 位,客户端(控制台和 gui)不会查看其他提要来定位依赖项,因此它会抱怨它无法自动解决它们:你会必须手动安装它们。

于 2010-11-02T23:53:17.377 回答
0

只要您不使用特定的存储库,@Ghidello NuGet 就会自动解析依赖项(控制台中的包源下拉菜单设置为 All 而不是您的私有仓库)

于 2011-02-22T20:57:13.137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