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我正在寻找 ASP.NET MVC 3.0 特定材料的学习材料(如博客文章和教程)。

如果您知道任何专门、主要或什至主要与 MVC 3.0 相关的书籍、博客、网站或在线资源,我很想听听它们,此外,也可以接受指向单个 MVC 3.0 相关教程和博客文章的特定链接如果你愿意的话。

谢谢你!

4

4 回答 4

5

Pro ASP.NET MVC 3 框架,第三版,史蒂夫·桑德森

于 2010-10-30T11:48:56.423 回答
2

我最近去了华盛顿州雷德蒙德的一个 asp.net MVC3 网络训练营。您可以在此处访问他们所有的演示幻灯片、演示和实验室。我发现它作为 MVC3 的介绍非常有用。有初级实验室和中级实验室。希望这可以帮助! http://trainingkit.webcamps.ms/AspNetMvc.htm

当然,由于它们是免费的,您可以查看时间表,看看您附近是否有一个。对于初学者特别有用,如果您有具体问题,他们有很多团队可以回答问题。

于 2011-04-14T22:05:18.877 回答
1

Microsoft 的 Channel9 站点在这里有很多 MVC 3 重点视频:mvcConf

这些视频不一定是初学者级别的,但它们涵盖了一系列有用的主题,例如部署、集成 jQuery 和提高性能等等。

另外,请查看Jon Galloway、Phil Haack、Brad Wilson、K. Scott Allen 编写的Professional ASP.NET MVC 3

于 2011-06-02T18:18:30.733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