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我正在尝试在 SQL Server 2005 Express 中启用全文索引。我在装有 Vista Ultimate 的笔记本电脑上运行它。

我了解 SQL Server Express 的标准版本没有全文索引。我已经下载并安装了“Microsoft SQL Server 2005 Express Edition with Advanced Services Service Pack 2”(下载)。

我还确保“SQL Server(实例)”和“SQL Server 全文搜索(实例)”服务都在“网络服务”的同一帐户上运行。

我还在“数据库属性”>“文件”区域中选择了“使用全文索引”选项。

我可以运行 sql 查询“SELECT fulltextserviceproperty('IsFulltextInstalled');” 并返回 1。

我遇到的问题是,当我在设计视图中打开表格并选择“管理全文索引”时;全文索引窗口显示消息...

“无法创建全文索引。请检查您是否拥有正确的权限或是否定义了全文目录。”

关于检查什么或下一步去哪里的任何想法?

4

3 回答 3

14
sp_fulltext_database 'enable'

CREATE FULLTEXT CATALOG [myFullText]
WITH ACCENT_SENSITIVITY = ON

CREATE FULLTEXT INDEX ON [dbo].[tblName] KEY INDEX [PK_something] ON [myFullText] WITH CHANGE_TRACKING AUTO
ALTER FULLTEXT INDEX ON [dbo].[otherTable] ADD ([Text])
ALTER FULLTEXT INDEX ON [dbo].[teyOtherTable] ENABLE
于 2008-08-06T23:46:30.210 回答
2

我需要让全文索引工作是......

创建全文目录 [myFullText] WITH ACCENT_SENSITIVITY = ON

之后,我可以运行 CREATE FULLTEXT INDEX 查询或使用 MSSQL Management Studio 中的管理全文索引。

于 2008-08-07T13:40:21.307 回答
1

使用 sql server 管理工作室。

以管理员身份登录到您的 Windows 帐户。

然后在sql server management studio中选择database并右键单击database并选择Define Full Text Index,整个过程由management studio指导。

于 2012-08-27T10:49:54.007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