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想知道人们更多地使用这些选项。

1) 在普通(div、span 等)元素上使用 v-on

<div v-on:click="myFunction" class="cursor-pointer">Click me<div>

这里需要有一个类来设置指针光标来表示可以点击,也需要增加UX。

1)在链接元素上使用v-on Click me Here,不需要任何类来设置指针光标。但是,它需要阻止模式来停止链接动作。

那么,这两种方法的最佳实践、优缺点是什么?

4

1 回答 1

4

最终,这并不重要。不过一般来说,您应该在 Vue.js 中编写 HTML dom,就像在没有 Vue.js 时编写它一样。如果某些东西应该是一个链接,因为它会导致您的应用程序中的另一个视图,那么<a>是有道理的。如果您通常不会使用锚链接,如果它只是一个静态 HTML 页面,那么您最好使用 , 或您的开发人员直觉在这种情况下决定的任何内容来编写divspan

始终尝试编写代码,就好像其他人正在查看它一样,在这种情况下,他们将对 an<a>应该做什么有一些期望。

于 2016-11-08T08:15:25.573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