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6

如何对 iPhone 应用程序进行 beta 测试?我可以在自己的设备上获取它,任何给我设备的人,我都可以在他们的设备上运行它,但是有没有办法通过应用商店进行有限发布以进行 beta 测试?

相关:另外,请参阅有关在不使用 App Store 的情况下将您的应用程序放到手机上的问题。

4

9 回答 9

419

创建临时分发配置文件

Apple 提供的说明在这里,但这里是我如何创建将与多个应用程序一起使用的通用配置文件,并添加了一个 beta 测试器。

我的设置:

  • Xcode 3.2.1
  • iPhone SDK 3.1.3

在开始之前,请确保..

  • 您可以通过 Xcode 在您自己的 iPhone 上运行该应用程序。

步骤 A:将设备添加到 Provisioning Portal

  1. 向每个 Beta 测试人员发送一封电子邮件,其中包含以下消息:

    要将我的应用程序安装到您的 iPhone 上,我需要一些有关您手机的信息。猜猜看,有一个应用程序!

    单击下面的链接并安装,然后运行该应用程序。

    http://itunes.apple.com/app/ad-hoc-helper/id285691333?mt=8

    此应用程序将创建一封电子邮件。请发给我。

  2. 从您的测试人员那里收集所有 UDID。

  3. 转到供应门户

  4. 转到设备部分。

  5. 单击按钮添加设备并添加以前收集的设备。

步骤 B:创建新的配置文件

  1. 启动 Mac OS 实用程序Keychain Access

  2. 在其主菜单中,选择Keychain Access / Certificate Assistant / Request a Certificate From a Certificate Authority...

  3. 弹出的对话框应该有您的电子邮件并为其命名。

  4. 选择单选按钮保存到磁盘并继续。

  5. 将文件保存到磁盘。

  6. 返回到供应门户

  7. 转到证书部分。

  8. 转到选项卡Distribution

  9. 单击按钮请求证书

  10. 上传您使用钥匙串访问创建的文件:CertificateSigningRequest.certSigningRequest

  11. 点击按钮Aprove

  12. 刷新您的浏览器,直到状态显示为Issued

  13. 单击下载按钮并保存文件distribution_identify.cer

  14. 双击文件以将其添加到钥匙串。

  15. 通过选择其私钥文件/导出项目...备份证书。

  16. 再次返回供应门户

  17. 转到配置部分

  18. 转到选项卡Distribution

  19. 单击按钮新建配置文件

  20. 选择单选按钮Ad hoc

  21. 输入个人资料名称,我命名为我的Evertsson Common Ad Hoc

  22. 选择应用程序 ID。我有一个用于多个应用程序的通用应用程序 ID:Evertsson Common

  23. 选择设备,在我的情况下是我自己的和我的测试人员的。

  24. 提交。

  25. 刷新浏览器,直到状态字段显示为Active

  26. 单击按钮下载并将文件保存到磁盘。

  27. 双击该文件以将其添加到 Xcode。

步骤 C:构建应用程序以进行分发

  1. 在 Xcode 中打开您的项目。

  2. 打开Project Info窗格:在Groups & Files中选择最上面的项目,然后按Cmd+I

  3. 转到选项卡配置

  4. 选择配置Release

  5. 单击按钮Duplicate并将其命名为Distribution

  6. 关闭项目信息窗格。

  7. 打开Target Info窗格:在Groups & Files中展开Targets,选择您的目标并按Cmd+I

  8. 转到选项卡Build

  9. 选择名为Distribution的配置

  10. 找到代码签名部分。

  11. Code Signing Identity / Any iPhone OS Device的值设置为iPhone Distribution

  12. 关闭目标信息窗格。

  13. 在主窗口中选择Active Configuration to Distribution

  14. 从文件模板Code Signing/Entitlements创建一个新文件。

  15. 将其命名为Entitlements.plist

  16. 在此文件中,取消选中复选框get-task-allow

  17. 调出Target Info窗格,然后再次找到Code Signing部分。

  18. 代码签名权利后输入文件名Entitlements.plist

  19. 保存、清理和构建项目。

  20. Groups & Files中找到文件夹MyApp / Products并展开它。

  21. 右键单击该应用程序并选择在 Finder 中显示

  22. 压缩 .app 文件和 .mobileprovision 文件并将存档发送给您的测试人员。

    这是我的应用程序。要将其安装到您的手机上:

    1. 解压缩存档文件。

    2. 打开 iTunes。

    3. 将这两个文件拖放到 iTunes 中,然后将它们放到 Library 组中。

    4. 同步您的手机以安装该应用程序。

完毕!呸。这对我有用。到目前为止,我只添加了一名测试人员。

于 2010-03-11T15:35:23.497 回答
172

2011 年推出了一项名为“Test Flight”的新服务,它直接解决了这个问题。

Apple 于 2014 年收购了 TestFlight,并将其集成到 iTunes Connect 和 App Store Connect 中。

于 2011-02-01T22:24:12.823 回答
10

请注意,由专业 QA 工程师完成的传统“beta 测试”与在产品准备好之前向公众发布的“公共 beta 测试”之间存在区别:)

您可以进行“beta 测试”——加载到您的测试人员将使用的特定 iPhone/iPod。您不能进行“公共 beta 测试”——预先向公众发布。

于 2010-01-27T06:17:24.490 回答
8

2014 年,随着 iOS 8 和 XCode 6,苹果推出了使用 iTunes Connect对 iOS 应用进行 Beta 测试。

您可以将您的构建上传到 iTunes 连接并使用他们的邮件 ID 邀请测试人员。您最多可以使用电子邮件地址邀请2000名外部测试人员。他们可以通过TestFlight安装测试版应用程序

于 2014-12-18T09:07:53.650 回答
5

迪亚维替代品

由于 diawi.com 为免费帐户添加了一些限制。

下一个最佳可用且易于使用的替代方案是

微软

https://appcenter.ms

谷歌

https://firebase.google.com/docs/app-distribution/ios/distribute-console

其他

https://hockeyapp.net/

http://buildtry.com

快乐的构建分享!

于 2017-11-06T06:56:16.923 回答
4

有一个名为HockeyApp的相对较新的服务,它似乎可以与 TestFlight 竞争,但他们声称可以让您访问无限的用户,但与现在已直接集成到 iTunes Connect 中的 TestFlight 不同,它确实需要花费一些美元。

于 2013-12-17T15:58:54.777 回答
3

使用测试飞行:

1)通过开发证书创建ipa文件

2)在testflight上上传ipa文件

3)现在,要识别要测试的设备,在苹果帐户上添加设备ID并刷新您的开发证书。下载更新后的证书并将其上传到 testflight 网站。检查您获得的设备 ID。

4) 现在将 ipa 文件通过电子邮件发送给测试人员。

5) 在下载 ipa 文件时,如果测试人员没有收到任何警告,这意味着设备令牌 + 配置文件已经过验证。因此,测试人员现在可以在设备上下载 ipa 文件并进行测试工作......

于 2013-02-28T05:16:22.853 回答
3

使用 iOS 8、Xcode 6、iTunes Connect 和 TestFlight,您不再需要 UDID 和 Ad Hocs。您只需要您的 beta 测试人员提供的 Apple ID。目前您只能使用 25 名内部测试人员对您的应用进行 Beta 测试,但很快就会有 1000 名外部测试人员可用。这篇博文向您展示了如何使用内部测试人员设置 beta 测试。

于 2014-09-12T06:20:21.443 回答
1

(由于此线程中仍然缺少官方指南..)

TestFlight已被 Apple 收购,现在 (iOS8+) 可用于 beta 测试,让您可以轻松地将您的应用程序交给 beta 测试人员,而无需事先收集设备 UUID(您只需要测试人员的电子邮件地址)。可以在iTunes Connect 开发人员指南中找到解释所有必要步骤的详尽指南

于 2014-11-10T12:45:07.390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