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正在使用 Elementary Os Loki 并想使用 ONLYOFFICE。我尝试从官方网站安装最后一个 deb 文件并尝试使用 repo(没有变化)。问题是,当软件包安装时,它不会注册自己以允许从文件管理器或终端打开文件(desktopeditors -f example.doc 或 smth)。我在官方回购中找到了整个目录,我认为所有逻辑都已处理。

https://github.com/ONLYOFFICE/desktop-apps/tree/master/win-linux/package/linux/qt-installer/packages/onlyoffice/data

我还尝试通过更改 /usr/share/applications 中的文件来修复 - defaults.list 和 desktopeditors.desktop。

如果它是一个功能,请解决这个问题或给出一个很好的解释。打开文件的唯一方法是使用内部文件选择器对话框或在窗口上拖放文件。

4

1 回答 1

1

这是仅office-desktopeditors 中的错误。我们会尽快修复它。您可以设置文件关联:打开文件的上下文菜单,选择“打开方式”->“其他应用程序”。然后在推荐的应用程序中找到“桌面编辑器”,选择它并按“设置为默认值”按钮。在此之后,您将能够从 ONLYOFFICE 的文件管理器中打开文件。

于 2016-10-19T10:46:49.943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