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我有一个 MS-Access 应用程序(1/10 的 MS-Access,9/10 的 MS-SQL),它需要显示一些资产的照片及其规格。目前,图像作为 OLE 对象存储在 MS-Access 表中(并由用户复制粘贴到字段中)。

由于各种原因,我想做的是将原始 .jpgs 存储在网络驱动器上的文件夹中,并从应用程序部分引用它们。我考虑过使用 MS-SQL 的图像数据类型(及其替代 varbinary),但我认为我的用户群会更容易掌握网络文件夹的概念。

如何让 MS Access 显示 .jpg 的内容?

4

6 回答 6

7

另一种选择是在表单上放置一个图像控件。该控件(图片)的一个属性就是图像的路径。这是 VBA 中的一个简短示例,说明如何使用它。

txtPhoto 是绑定到数据库字段的文本框,其中包含图像的路径 imgPicture 是图像控件 该示例是一个按钮的单击事件,该按钮将前进到下一条记录。

Private Sub cmdNextClick()
    DoCmd.GoToRecord , , acNext
    txtPhoto.SetFocus
    imgPicture.Picture = txtPhoto.Text
    Exit Sub
End Sub
于 2008-09-03T01:44:05.780 回答
3

你看过 Stephen Lebans 的解决方案吗?这是一个:

用于访问的图像类模块

查看该网页左侧的其他优秀代码列表。您可能会找到完全符合您需要的东西。

于 2008-09-15T21:25:23.200 回答
2

我发现 Microsoft 的这篇带有完整 VBA 的文章对我来说效果很好。

如何在表单、报表或数据访问页面中显示文件夹中的图像

于 2008-09-03T08:37:19.610 回答
0

最简单的方法可能是将 Internet Explorer 放到您的一个表单上。看看这个网站:http ://www.acky.net/tutorials/vb/wbrowser/

由于您可以在 Access 中引用该对象,因此您只需将 webbrowser 控件指向 .jpg 的路径(如果我没记错的话,NavigateTo())。

编辑:上面的链接只是用谷歌搜索并从结果中挑选出来的(第一个快速打开的)。我认为这不是一个很好的教程,它只是包含您需要的所有指针......如果您需要更多信息,请查看 msdn 等!

于 2008-09-02T18:07:18.467 回答
0

您可以尝试一个名为AccessImagine的 ActiveX 控件,使将图像添加到数据库更加方便 - 您可以从文件加载、扫描、从缓冲区粘贴或拖放。您可以直接在数据库中裁剪图像并自动重新采样。如果您需要,它会自动处理外部图像存储。

于 2009-07-04T01:31:47.017 回答
0

请注意,在 Access 2010(及更高版本)中,这样做非常简单,因为 Image 控件可以绑定到包含图像文件(.jpg、.png、...)路径的表中的字段。不需要 VBA。

有关更多详细信息,请参阅我的其他答案。

于 2014-09-15T22:49:02.337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