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log$诸如and之类的东西$version$会在签入文件时添加数据。我有兴趣查看其他人以及他们可以提供什么信息,但除非我知道他们叫什么,否则我无法获得太多信息。

4

3 回答 3

7

Subversion 和 CVS 都称它们为Keywords.

在此处查看 SVN 手册(向下滚动至svn:keywords)或此处查看 CVS

于 2008-09-02T15:20:54.060 回答
1

在 SVN 中,这些被简单地称为“属性”。您可以在 SVN 书中了解它们:

http://svnbook.red-bean.com/en/1.8/svn.advanced.props.html


Err,那么,它们是称为属性还是关键字?我懂了。在 SVN 中,您可以将称为“属性”的任意元数据与版本化文件相关联;您可以设置的一些属性是在文件本身中设置关键字替换。

于 2008-09-02T15:21:59.410 回答
0

这些是关键字替换。SVNBook 1.8 的链接在这里:http ://svnbook.red-bean.com/en/1.8/svn.advanced.props.special.keywords.html 。

Subversion 的内置关键字是:

  • 日期/LastChangedDate
  • 修订/修订/LastChangedRevision
  • 作者 / LastChangedBy
  • HeadURL / URL
  • ID

关键字区分大小写,记得用 $ 括起来。

于 2008-09-16T19:43:17.867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