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从 Web 开发人员的角度来看,Google Chrome 发布后开发领域会发生哪些变化?

这些发展是否足以在网络中引发另一场革命?我们看待网络编程的方式会改变吗?

或者它只是另一个网络浏览器?

4

17 回答 17

14

我认为这只是另一个网络浏览器。我期望的最大影响是改进 Javascript 性能和可用性角度。第一个将使开发人员受益,尤其是在使用 Google Gears 时。我认为用户将从增强的用户体验、安全功能和易用性中获益最多。

我只能希望其他浏览器供应商 (MS) 能够效仿 Mozilla 和 Google 来创建更快的 Javascript 实现,因为这是唯一能够真正影响 Web 开发的东西。

于 2008-09-02T15:19:33.970 回答
14

这是谷歌的长期定位;他们显然正在尝试为基于 Web 的开发构建一个更稳定的应用平台。他们的所有更改(安全性、沙盒、进程隔离)显然旨在使浏览器成为托管复杂应用程序的更好应用程序。

这就是微软对网景的担心,也是他们违反反垄断规则“切断空气供应”的原因。看看 MS 的反应会很有趣。

看看 mozilla / firefox 团队如何处理这个问题也很有趣——谷歌现在几乎为 firefox 提供资金,所以对于这些人来说,这将是一个潜在的利益冲突。

简而言之,事情会变得更加复杂,需要更多的测试,并且(希望)会迫使像微软这样的顽固供应商变得更加符合标准。

于 2008-09-02T16:35:21.823 回答
5

考虑到大多数开发者都希望接触到更多的受众,这只是意味着多了一个测试场所。由于它使用 Webkit,因此希望它的渲染几乎与 Safari 相同。

不过,集成 Gears 可能意味着开发应用程序的可靠场所。如果您有一个内部系统,那么将 Chrome 放在所有机器上可能比构建一个在本地运行的应用程序更好。

于 2008-09-02T15:34:49.020 回答
2

正如 Kamiel 所说,我认为发布的全部目的或至少强调的重点是提供更好的 javascript 性能。谷歌的许多服务都依赖于大量的JavaScript 使用,这是他们的明智之举。这应该对每个人都有好处,因为 IE 和 Firefox 正在与 Google 竞争,每个浏览器都应该在 javascript 方面做得更好。

于 2008-09-02T15:24:47.313 回答
2

谷歌浏览器看起来很有希望。当然,它还处于早期测试阶段,所以它缺少很多人们需要或至少觉得他们需要的东西,比如插件、数据的跨机器同步(可以通过插件完成)、跨平台支持(即。 Linux 和 Mac 版本)。

到目前为止,它使Gmail 像一只从地狱中出来的蝙蝠,所以我将密切关注它。


编辑:事实上,这些帖子都是使用它完成的,除了输入字段中较小的字体等一些小问题外,它可以按我的预期工作。快速、稳定(已经使用我的一些测试应用程序的 javascript 杀手页面对其进行了测试)。

于 2008-09-02T20:08:00.080 回答
1

这对谷歌来说是很自然的。通过这种方式,他们可以在线和离线控制他们的应用程序在容器中的运行情况。期待更多的工具,可能是 GUI 设计器类型的工具和与他们的云产品一起使用的 IDE,以及适用于 Android 的移动版本。这很可能是 Visual Google 的一个线索。

如果他们很聪明,他们会让这个容器/浏览器执行其他任务,比如解析内容以获得更新鲜的谷歌缓存和搜索结果。

于 2008-09-02T15:24:36.847 回答
1

就个人而言,我希望它对 Web 开发人员的影响较小,而对浏览器开发人员的影响更大。其中一些功能非常好,虽然与其他浏览器相比,面向过程的标签分离方法可能会让它变得很重要,但我喜欢它背后的想法。

我的猜测是,它需要花费一年或更长时间的 beta 后才能产生 Firefox 对 Web 开发的影响。

于 2008-09-02T19:39:24.113 回答
1

我想说我认为改进的 Javascript 引擎是 Web 应用程序的主要贡献。并且希望能为其他浏览器带来新的面貌,并可能使 Javascript 实现更加标准化。

于 2008-09-03T00:58:56.573 回答
1

插话这个话题。如果您使用过 Chrome,您会发现速度显着提升,尤其是在使用 js 的网站上。我发现它呈现的东西几乎与 Safari 完全相同(正如你所假设的那样),所以我认为这极大地减少了必须在另一个浏览器上开发的问题。

我认为 Chrome 所做的主要事情是为 IE 提供另一种(甚至可能是迄今为止最好的)替代方案。如果人们开始使用这些“高级”网络浏览器(我不得不这么说,我很伤心),微软几乎肯定会在 IE9 上加倍努力。IE8 在我看来更像是微软的,他们似乎无法掌握 Safari、Firefox 和现在的 Chrome 的 UI 优点和整体速度。天哪,IE8 是 360MB。我认为FF3就像90MB。

顺便说一句,有没有人检查过 Chrome 打开的速度有多快?我觉得这非常令人印象深刻。

@Lassevek - 我做的第一件事是检查 gmail 上的 js 速度,“蝙蝠出地狱”正是我对它的描述。

于 2008-09-03T23:10:46.437 回答
1

我只是希望 Chrome、Firefox 和 Safari 可以成为临时的朋友,这样他们就可以推翻 IE。在那之后,这是公平的游戏!

于 2009-03-13T01:34:31.373 回答
1

老实说,我一直怀着热情讨厌谷歌。但是,我喜欢他们的网络浏览器 Chrome。它只是工作。无需每 5 分钟下载一次更新,每次访问网站以及编写网页时都不会弹出愚蠢的安全栏 - 我什至不必再测试我的代码,因为它符合标准,并且它只是正常工作。我现在正在构建的当前网站大约完成了一半,它可以在 Google Chrome 中运行并且看起来很完美。在 Opera 中看起来和工作完美,但对于 Internet Explorer,它看起来很糟糕,在 Firefox 中看起来相当不错。

我不知道。人们应该停止使用 Internet Explorer(在我看来),因为它无法正常工作。在 WindwosXP 上下载 Internet Explorer 8 后,您是否注意到一旦您开始访问一些网站,您访问的网站越多,IE 打开新标签所需的时间就越长。有时我会感到沮丧,几乎让我陷入杀气,等待新的空标签打开!呸!

于 2009-08-22T04:27:05.543 回答
0

与往常一样,这取决于它们的实施。如果他们决定弄乱渲染引擎,我们可能会看到一个全新的浏览器“怪癖”列表,这意味着 WebDev 将会非常生气。

如果他们保持符合标准(TBH,我希望他们会这样做),那么加剧竞争可能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

看看沙盒模式如何影响插件兼容性,当然还有紧密的 Gears 集成,这很有趣。

事实上,它的 OSS 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因为只要开发社区开始使用补丁,上述任何问题都可以很容易地修复。:)

于 2008-09-02T15:26:57.527 回答
0

希望它符合标准并消除 Internet Explorer 市场份额的一小部分 - Firefox 易于使用和插件,但“安全性”是非技术人员可以理解的......人们希望这会促进发展更轻松。

当然,这是假设它符合标准并且创新良好。

于 2008-09-02T15:49:28.563 回答
0

只要还有其他网络浏览器(我不相信它们会死 - 这很好,因为我不想看到互联网掌握在谷歌手中)它只是另一个你需要的网络浏览器检查兼容性。

于 2008-09-02T15:58:23.270 回答
0

这样不好。更多的平台导致更多的测试,导致更多的时间修复错误,导致更少的时间享受实现新功能的乐趣,导致愤怒、仇恨、痛苦等。

于 2008-09-02T20:30:43.613 回答
0

我想知道插件/插件是否会成为 Chrome 的一大焦点。它似乎非常专注于提供一个快速、干净的环境,将重点放在 Web 而不是浏览器上。我怀疑为了保持敏捷和稳定,他们可能会限制扩展功能(另外,他们不会想要 Adblock for Chrome,他们会不会 :-)

我还想知道,鉴于谷歌与原始设备制造商的现有关系包括出售的 PC 上的谷歌桌面,我们是否会开始看到 Chrome 预装在计算机上。如果是这样的话,它可能会比 IE 的其他竞争对手更普遍。

于 2008-09-03T01:10:05.767 回答
-1

@bpapa

它只是另一种很少有人会使用的网络浏览器,因为已经有 4 种主流浏览器可供大多数人使用。它没有像 Firefox 这样的扩展,

实际上,很明显它有一个插件架构

它没有与 Safari 之类的 iPhone 同步的浏览器,它没有像 IE 那样随你的计算机一起提供,而且它没有......好吧,我不知道 Opera 做了什么让它脱颖而出,但我不知道不认为 Chrome 有它。

“我不知道Opera有什么,但是这个我从来没有接触过的软件显然没有它”......什么??

我看不到它起飞的另一个原因 - 因为它不在 OS X 上,所以很多技术人员不会使用它。

您是否错过了 Linux 和 OS X 发行版紧随 Windows 出现的部分?

于 2008-09-02T16:48:33.960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