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任何人都可以推荐一个体面的 C# Mapper Pattern代码生成模板,它可以很好地与 SQL 存储过程配合使用吗?我正在寻找生成POCO样式实体对象的东西,它带有一个静态映射器类,用于通过实体对象将数据传输到数据库/从数据库传输数据。

我了解 NHibernate 可以生成 POCO 样式的实体对象;但是,当您对 SQL 存储过程有很强的依赖(这是本项目的要求)时,NHibernate 就失去了吸引力。

如果您还可以推荐一个还生成 CRUD 存储过程的模板,则可获得奖励积分!;-)

编辑:对于这个特定的项目,我绝对对生成 Active Record 模式代码的任何模板不感兴趣(例如,Subsonic、Linq to SQL、Entity Framework 等)。

4

2 回答 2

0

非常古老但免费的 LLBLGen 将生成 CRUD 存储过程。它也会生成对象,但我忘记了它们有多像 POCO。我有一种感觉,他们的胆量比没有的要多。

http://www.codeproject.com/KB/database/usingllblgen.aspx

于 2008-12-26T17:59:25.893 回答
0

您是否考虑过使用My Generation并使用它来创建自己的模板?

于 2009-08-06T03:25:12.410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