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我是这个社区的新手。实际上,我正在使用 React 做一个小项目,我的服务器正在运行带有 mongodb 数据库的 express 和 node js。

对于较小的文件,我可以正常与服务器通信。但是当我上传较大的文件时,我无法将数据发送到服务器。一个空对象被发送到服务器。

客户端显示错误

“请求的资源上不存在‘Access-Control-Allow-Origin’标头。因此,不允许访问源‘ http://localhost:8000 ’。响应的 HTTP 状态代码为 413。”

我已经在互联网上搜索了几个小时的解决方案,但我没有任何解决方案。

谁能帮我解决这个问题...?

4

2 回答 2

6
app.use(bodyParser.json({limit: '50mb'}));

您可能需要使用中间件来设置上传的大小限制。

于 2017-04-04T17:27:15.120 回答
1

你检查你的请求被发送到后端了吗?图像详细信息是否随它一起发送。

好像您正在执行跨域请求。确保您在后端为响应设置了上述标头。

不过,如果您发现问题,您可以参考这个工作示例。 https://github.com/mzabriskie/axios/blob/master/examples/upload/index.html

于 2016-10-25T06:50:13.117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