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我认为 Flash(更具体地说是 Adob​​e 的 Flash 播放器浏览器插件)可能使用一些已安装的 MP3 编解码器(在客户端机器上)使用 OS API。听说有人说Flash原生支持MP3。真的吗?

我猜flash有它自己的视频和音频格式。(FLV 和类似的音频)。

这个问题也可以表述为“Flash(插件)原生支持哪些音频/视频格式”。

谢谢你。

4

2 回答 2

6

Flash 支持的所有内容类型(包括 MP3)均受本机支持。Flash 不需要或使用来自客户端操作系统的任何编解码器。

这是一个方便的 Flash 支持的视频和音频编解码器列表- 但现在实际上有点过时了,因为它省略了Flash 从版本 10 开始支持的Speex音频编解码器。

旁注:您提到 FLV 是 Fl​​ash 的“自己的”格式,但请注意 FLV 不是编解码器,它只是一个容器文件。里面的音频/视频内容将在上面链接的编解码器之一中进行编码。

于 2008-12-25T10:25:02.210 回答
1

Flash 播放器可以毫无问题地播放 MP3 编码的音频。如果目标操作系统支持 Flash,则 Flash 将播放 MP3,除了必备的声卡和扬声器之外,没有任何其他要求。此外,Flash 有一些很棒的 MP3 流功能和一整套缓冲托管文件的工具。至少从 Flash 6 开始就是这种情况。要记住的一件事是,出于“安全”原因,MP3 源必须来自托管 Flash SWF 的同一域,至少我上次检查过。

于 2008-12-24T09:12:47.160 回答